风筝有风海豚有海
我存在在我的存在

缓了两天终于缓过来了。
一路上压力真的太大了。
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曾厝垵一眼认出这是你们去过的地方。
最遗憾的事,就是没能好好逛一逛这片沙滩。

很多时候自己的想法文艺的可怕。
更多时候反而是文艺的力不从心。
最近看到了很多心塞的文字,自己码了一半的文也是码不下去了。
真特么很喜欢你们俩。
很喜欢。

Q:有一个会用这种头像逗你开心的师父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

听说118一个下午都在炸毛。
那又能怎样啊……

很多事情都在循环地发生,每一次都以为自己已经吸取了教训可TM还是要落荒而逃。
累了。
决心下一次从根源解决问题。
比如。
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们。
删掉,删掉,都删掉。

睡觉前吐槽一下给我剪头发的张叔叔。
可能是太久没见了,最近几次张叔叔剪头发的时候总有迷之热情(´・_・`)

【进门。】
我:叔叔这次别给我剪太短!
叔叔:好的好的!

【睁眼后。】
我:叔叔,我的刘海(・・?)
叔叔:啊我知道我知道d(^_^o)

【咔嚓咔嚓又两刀。】
【再次睁眼。】
我:Σ(゚д゚lll)
我:这这这歪的有点厉害吧!
叔叔:哪里有歪!你看我特意给你剪了这个弧形,这样脸看起来尖些(^∇^)

【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我默默地捂住了脸。】
【我脸圆有错吗。】
【有错吗。】
我:叔叔!我就喜欢齐的( ̄^ ̄)ゞ
叔叔:行行行都听你的,齐的就齐的!哎呀你想怎么剪叔叔就给你怎么剪呀!你告诉叔叔就好了呀@*$&...

终于完了啊。

不是我说,镰鼬原来那模样,看着实在不想养……

还是萌一点好看哈哈哈~

【steven】

我在一个好久没用的草稿箱里。
看到了这段。
完全不记得为什么写这个的我已经笑疯了…
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

霸道总裁爱上我?

Chapter 1.
洛清欢对于楚泠溪而言总有种不可言语的吸引。
楚泠溪自认是个根正苗红的三好直男,前几任女友对他都是百分之两百的满意啊!
呃偶,不好意思,过去式?
……
过去式。被楚泠溪想和洛清欢上床的现在式推翻成了过去式。
一月底楚泠溪到公司实习,跟着洛清欢的秘书在他身后转悠,结果刚毕业的万丈豪情全被洛清欢的高冷征服,从心底里崇拜着这个年纪轻轻就当上总裁的男人,并且莫名地产生了想和他上床的……渴望。
于是年前的公司聚会,楚泠溪趁着洛清欢被灌醉,架着洛清欢进了酒店,干大事。
然而楚泠溪的渴望再强烈...


晚安。

不是我说,你们俩会不会太萌了点ʕ •ᴥ•ʔ

试了下新出的这个式神委派,结果就被这俩小可爱糊了满嘴糖。
之前第九章的剧情就已经被她俩萌到了,特别是兔兔的配音啊啊啊啊……
走!兔兔,姐姐带你吃糖去!

兔兔的刹车依旧不太灵,但是带着一颗热情的心飞奔而来,还没停稳就急吼吼地冲着孟婆比了颗小心心。

孟婆其实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个小智障,但她的锅已经躁动了起来。

好吧,勉为其难一次。
兔兔,我也爱你⊂((・x・))⊃

憋着一肚子脏话的我。退圈!

只是书生论剑。
故而,
⚠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,不要张口就给撕到任何层面。

讲真。我不喜欢撕逼,也压根不会撕逼。
但是今天听完圈外人对于整件事的客观概述,以及看到了某位无辜被牵连的太太因此退圈,我真的,忍不住,说些什么。

整件事情很明了,都是凌野的错。
可是撕红了眼把一些明明没做错什么太太撕退了圈,实在过分。
不提及具体只是为了不再打扰他们也不愿意再引战。

首先,我真的感激王凯先生和靳东先生以及整个《伪装者》剧组带给我们的明楼和明诚。
因为他们,这两个角色鲜活了起来。有了更具体的容貌,有了更完整的性格。
这样的感激,同样要对于他们演绎过的每一个角色。

其次,我不得不承认,有些文章的确是烂,为了H,ooc到忍无可忍...

中午暗戳戳地订了蛋糕,打算送来后藏在冰箱里晚上给母上一个惊喜。

然而实诚的外卖小哥【捂脸】

框框框!框框框!

【我飞奔去开门…】

你好美团外卖!你订的蛋糕!请拿好!

【不对。由于我飞快地关上门,根本没听到后面两句。】

把蛋糕扔在桌子上,我偷偷地走到卧室门口看了两眼。

被吵醒的母上瞪着我:……
我:……

所以我过去碰到的那些站在家门口给我狂打电话的外卖小哥。都是。什么。情况?!!!

1 / 10

© stevenche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