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chen.
盖上编号。
 

《【瑞文】潮起潮落 番外两则》

延续正文,依旧是少爷视角。
试图启动瑞王府的观光车( ´ ▽ ` )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〈1.〉关于第一次
那天导演临时加了场床-戏。
孟瑞没办法推掉,他站在床前看着对方坐在床上听导演对词,脸色有些阴沉。
媛媛站在一旁看着他,知道孟瑞是想起了那个小孩儿,叹了口气,没敢走上去劝说。
孟瑞是想起了小孩儿,只是他想起的不是和小孩儿拍床戏的场景,而是他们俩第一次做-爱。
在巴黎的那间小公寓里,在那两张拼在一起的单人床上。
小孩儿笨拙地回应着,眼里带着一闪一闪的泪。
孟瑞也仅仅是比他多了些经验,勉强用口水做了些润滑,刚进入时小孩儿疼得抱着他直哭。孟瑞一下子不敢动弹,两人卡在那儿也是尴尬的不行。
后来呢,后来还是小孩儿搂着他的头,默许他进一步开拓。孟瑞一狠心直接干到了底,小孩儿却不再叫唤,而是紧紧搂着他亲吻。泪水混着汗水在小孩儿脸上肆意流淌,他一下又一下卖力挺-进,直到两人同时达到了高-潮。
小孩儿钻在他怀中沉沉睡了过去,孟瑞抱着他,听着爱人平稳的呼吸,低头在在小孩儿的后颈上印下一个个吻。
这是他的小孩儿,是他的宝宝,是他心甘情愿宠上天的媳妇儿。
孟瑞想着明天还是陪小孩儿去逛街吧。什么艺术展什么绘画店,他也是不打算去了。小孩儿才是他的天他的地,是他赖以生存的氧气和水。
后来孟瑞和小孩儿说起这件事,小孩儿沉默了许久,扭头轻吻孟瑞。
“少爷,你是我赖以生存的冻酸奶和Wi-Fi。”



〈2.〉关于孟想和……
孟瑞和小孩儿终于迎来了孟想小王爷。
那是孟瑞拍戏时捡到的一条流浪犬,通过各种途径都找不到失主,喂了些东西后就寸步不离地跟着孟瑞。
孟瑞打电话和小孩儿商量了一下,两人决定收养这只纯正的中华田园犬。
小孩儿晚上窝在被窝里和少爷视频时,看着屏幕上孟瑞抱着那只狗,冲着他笑,突然想起那时的玩笑话,毫无意识地冒出一句:“就叫它孟想吧。”
孟瑞一愣,也是记起了过去那些荒唐事。他不否认自己对孟想有过一些期望,不过也就是止于幻想。他和小孩儿重新在一起后,两人都忙着工作,压根也没想过领养孩子这类的问题。如今小孩儿突然提起,他知道小孩儿是认真的,知道小孩儿心中一直有这块疙瘩。他怕小孩儿想多,连忙应了声,抱着孟想冲着镜头给小孩儿打逗。
孟瑞拍完戏,便带着孟想回北京。小孩儿说刚好在外面工作,不能去接他。于是孟瑞独自拖行李拎着狗笼回家,一路上抱着孟想儿念叨着:“你看你看,你麻麻一工作起来就不要粑粑了,也不要你了。回家之后你就跟粑粑好就行了……”
结果孟瑞站在家门口掏钥匙时,还是低头冲着孟想儿说:“算了,粑粑刚刚跟你说的……还是忘了吧。”
从心的粑粑。孟想小朋友默默给粑粑贴了个标签。
孟瑞一打开家门,就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从自己面前跑过,小孩儿追在后面大喊着:“成真!你又挠你爸的星空被!”
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。
孟瑞掩上门,低头看着脚边的孟想,沉思了一会儿,突然感到眼角有些酸疼。
他轻轻揉了揉眼角的泪,抱起孟想进了家门。
我们这也算梦想成真了吧。
嗯。


End.

 
评论
热度(36)
© stevenchen.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