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chen.
盖上编号。
 

《憋着一肚子脏话的我。退圈!》

只是书生论剑。
故而,
⚠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,不要张口就给撕到任何层面。


讲真。我不喜欢撕逼,也压根不会撕逼。
但是今天听完圈外人对于整件事的客观概述,以及看到了某位无辜被牵连的太太因此退圈,我真的,忍不住,说些什么。


整件事情很明了,都是凌野的错。
可是撕红了眼把一些明明没做错什么太太撕退了圈,实在过分。
不提及具体只是为了不再打扰他们也不愿意再引战。


首先,我真的感激王凯先生和靳东先生以及整个《伪装者》剧组带给我们的明楼和明诚。
因为他们,这两个角色鲜活了起来。有了更具体的容貌,有了更完整的性格。
这样的感激,同样要对于他们演绎过的每一个角色。


其次,我不得不承认,有些文章的确是烂,为了H,ooc到忍无可忍。
但是。
细数tag榜单里的文,不是每一篇都凭借H来博眼球。
作为一个因为同人文才进入楼诚圈的人,以下有关楼诚的言论,我们先绕开靳先生和王先生。
因为我眼中的楼诚,是这些太太用心写出来的。
她们的文章所想展现的不止是楼诚。
她们描绘的动荡岁月会令人心痛,她们笔下微弱的光芒真的会让人看到希望。
这样充满爱与光明的文章,不止步于楼诚。
对于其他衍生CP,我常常偷笑是不是太太们为了节省时间,直接套用现成的人物形象。
所以,于我而言,楼诚及其衍生的同人文中,特指这些充满爱与希望,乐观与信仰的文中,套用王先生和靳先生所演绎过的形象并不过分。
我必须要承认写手的文采之横溢,如果她们将故事中的名字换去,同样是一篇精彩的文章。
我必须要说,她们的文章,并不是因为楼诚或其衍生CP才显得优秀。这是事实,人物tag所带来的不过是关注度罢了!


最后,对我爱的这些优秀的太太退圈表示遗憾以及感激,遗憾现在才了解到整件事的始末,感激你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美好。
并且表示,至此也将退出楼诚圈。
我不会删掉曾经喜欢过的那些文章,再次回顾时,我一定会记得把所有角色的名字都换掉!
我承认两位先生的出色之处,但是,也请粉丝看清楚了,与其相关东西,不会都是因为他们才显得格外精彩!!!
毋需强加因果。如果没有楼诚,这些太太同样会用她们的方式传递这些美好。
如果没有楼诚,我也不会遗憾错过她们。
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心善之人终会相遇。
现在我更惋惜的是她们的离开。
如果早就预测到这场风波会伤害她们。
那我宁愿,不曾遇见过楼诚。

评论(14)
热度(7)
© stevenchen.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