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chen.
盖上编号。
 

《【瑞文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- 1》

一个厌极生爱的故事。

真的太久没写了【捂脸】

私设如山,不妥即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

1.

孟瑞从来没想过,自己会在这么尴尬的场合下再次遇见王博文。

自从《不可抗力》解绑后,这八年两人始终在各自的领域发展,再也没有同时出现在大众眼前。不只是因为各自团队不想被BL剧定型,还因为他们俩本来就看不顺眼对方。

没错,本来就看不顺眼。什么二十个当中挑到了他,明明就是在一群非常垃圾的面试者中调一个勉强不垃圾一点的。的确,第一面装的还挺像的,主要还是制片方根本就没有给过更多的人选啊。

没错,本来就看不顺眼。什么其实也还挺好的,什么也还挺满意。哪里看出来他是全剧的演技担当了?不就多演了几部剧嘛,还都是跑龙套的角色。装什么正经装什么老成,瞎扯淡。

王博文看着被一群记者追进酒店的孟瑞,强忍住想要皱起的眉头。孟瑞最近绯闻缠身,他也是略有耳闻。现在被穷追猛打进酒店,也是够狼狈。王博文心里嫌弃着,表面上还是做足了功夫。

他看着迎面大步走来的孟瑞,先是愣了愣,再露出包含一丝惊喜的讶异眼神:“少爷?”

孟瑞是真的愣住了。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身后跟着的一大批记者就沸腾了起来。

“啊?王博文!”

“小白请问您这次是和孟老师一起来的吗?”

“孟老师原来你们还保持着联系吗?”

“你们二位当年承诺过的污咚采访间为什么没有继续播出呢?”

……

尽管王博文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极力阻拦,他和孟瑞还是被推到了一起。

能怎么样呢,只能保持微笑啊。

没错就是那个乖巧的微笑。孟瑞扭头瞥见王博文这幅人畜无害的样子,极力克制住自己想吐槽的冲动,也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:“好久不见。”

才不想见。

两人同时扭头,假装去关注提问的记者。

还是一如八年前的人设。在这些微妙的问题面前,王博文还是负责面对着记者微笑,还带着一丝小腼腆,仿佛在思考措辞。孟瑞还是负责挡在他身前,十分官方地回答这些问题,不时开个小玩笑。

等沸腾的记者们稍微安静了些,孟瑞才快速做出了回答:“哈哈我也很意外,会在这里碰到小白。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小白这次来录制的新专辑,他最近很忙,大家就先到这吧。”

并着孟瑞的三言两语,王博文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努力拦出一条道,将王博文和孟瑞送进了电梯。

电梯门缓缓合上,王博文收起了脸上的笑容,开口:“孟老师,阵仗可真大,回个酒店都要这么多记者护送呢。”

在电梯监控下,孟瑞只能继续压着心中的怒火,一言不发。王博文扭头看了看孟瑞吃瘪的模样,很是得意。

要是在八年前,孟瑞这幅模样可真不容易看到。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,可是王博文还是一看到孟瑞心里就起疙瘩。他们俩就是不对头,就是非要一方压住一方的气焰才罢休。在他眼里,孟瑞这次就是自作孽。也不看自己几斤几两,就不安分想学人家炒CP蹭热度。结果热度没炒到,还自损形象。

不对,本来也就没什么形象。

供特殊使用的电梯就这么带着剑拔弩张的气氛一路不停地上了顶楼。电梯一打开,孟瑞就抢先走了出去。他没有怼回去的底气,他现在只想马上回到房间,发泄自己一肚子的怒火。

看着孟瑞怒气冲冲的背影,王博文心中的快感愈加强烈,哼着小调不紧不慢地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“王博文。”孟瑞打开自己房间的门,突然想到了什么,停下脚步叫住了走廊另一头的人。

“你唱歌还是那么难听。”

不好意思,就是一口气咽不下去,就是要扳回一城。


Tbc.


 
评论(8)
热度(24)
© stevenchen.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