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chen.
盖上编号。
 

《獒龙【我的对门住着世界冠军!】下》

为了保证140和118打赌的公平性,迫不得已陪他们熬到了一点多才开始码……
格林童话式的结尾,希望不要介意~


霸气冠军攻X呆萌医生受
⚠有些梗是国家队的,有些梗可能有太太写过,勿撕逼,不妥即删。
⚠私设很多,如继科大满贯后就因腰伤退役
⚠本来就没啥文笔+太久没写,可能会OOC
⚠勿上升真人,后面可能开车



两人来来去去折腾了那么久,坐上出租车回市区时已是深夜。
马龙上车后再也没看过张继科。他有些害羞,只能靠着垫背扭头看窗外的景物。呆呆地看着夜空看了许久,马龙才发现玻璃窗上映着正在看着他的张继科。
张继科正看着马龙的背影。
马龙正看着玻璃上的张继科。
突然张继科一抬眼,马龙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装睡。他感到张继科将手伸了过来,衣物摩擦发出声响,在如此安静的环境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马龙全身的细胞都绷紧了,最后却是被张继科轻轻搂住,带到了怀里。
张继科借着窗外微弱的灯光看见马龙的长睫毛一下一下扫动着,心知马龙默许了自己的举动,手上的力度忍不住又加大了些。
马龙靠在张继科怀中,终于踏踏实实安下了心。他能听见张继科强而有力的心跳声,一下一下又一下,心安心安不再慌。
如此真实。
马龙放松下来,真的睡着了。


到了酒店张继科还不忍心叫醒马龙。可他刚一动,马龙就醒了,一脸迷糊地看着张继科,乖乖地跟着下车,上楼。
直到进了房间看到那张大床,马龙才醒了过来:“继科儿,你怎么没帮我开间房啊?”
“我们一起睡,不行么?”张继科在箱子里翻找着衣物,忍住兴奋的神经,尽力平静地说着。
“我不是怕你有洁癖嘛……”马龙嘟囔一声,接过张继科递来的睡衣,转身朝浴室走去。
“我不嫌你。”张继科起身从身后搂住马龙,“我们一起洗吧,快点。”

【摸不清LOFTER的点在哪……一点儿肉渣还是走链接好了……】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59826fb7e537 

“小样儿……”张继科看着马龙这样子,乐开了花。
良辰美景,再美不过如此。
两心相悦,再好不过如此。


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,节目自然取消了录制。第二天张继科就带着马龙跑回了D市,一路上跟马龙商量着把墙敲了住一起好了。
说到敲墙,马龙才记起来这笔账还没跟张继科算清楚。面对马龙虚张声势的怒气,张继科不要脸地回应着:“我要知道是你呀我连房子都不买了,和你一起住好了。”
“龙,你包养我吧。”看着张继科耍流氓的样子,马龙心中冒出的一点点粉红的小泡泡都被戳破了,他决定下了飞机直接去医院好了。
于是方博不得不一整个下午面对张继科那张看起来更黑了的脸,以及马龙那张黑着却还是白得能反光的脸。
方博很不自在。
不就因为多问了句“你没出事啊”。
我只是在追求事实。
???
不不不不不我没有显得很失望。


最后那堵墙敲没敲,我也不是很清楚呀。
不过肯定的是,小邻居成功地包养了对门的世界冠军,从此过上了顿顿有肉吃手办有人擦的幸福生活。
如果你不信,可以去问问那个小医生方博。不过……他大概正在被那个曾经怼过自己的那个小四眼继续怼着吧~

番外见咯~

End.

 
 
评论(2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tevenchen./Powered by LOFTER